close
「U」understand 了解 「P」practice 練習

想看書的你卻總是懶得出門嗎?

 

原本是打算自己閒暇之餘可以拿來精進自己的知識,但聽到親戚家的小孩要升高中也需要課後輔導衝刺一下,以便會考能夠拿到好成績,正在煩惱要找哪間國中升高中的衝刺補習班,挑選各家補習班還要考慮評價,由於時間限制也不可能每一家都去試聽,看到親戚在煩惱的情況下我毫不猶豫的推薦了我正在使用的升學王的線上課程。

 

不僅僅是國中生升高中的會考生,甚至現在的很多不同年級的學生們除了白天要上課之外,晚上也要被補習班套牢,常常讀書到很晚才能休息,也可能下課後吃飯的時間都為了要趕去補習班而縮短了。

 

而現在出了線上課程,讓不僅僅是學生能夠課後增進課業程度,也讓想增強自己語言能力或是知識的上班族們,也能不受時間限制,使用線上課程,而我現在使用的就是我評價給他極高的升學王線上課程!!

 

但是呢!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徐薇的補習班

「U」understand 了解 「P」practice 練習

放眼目前英語教學領域,徐薇老師是唯一在南陽街教高中英文20年,

一路向下教到國中生、小學生的英文補教天后,

也因為這樣的「大小通吃、老少咸宜」,

讓徐薇老師有機會從「高中生至少應該達到甚麼樣的程度」視角,

來思考如何規劃小學英文。

這個由上往下看(From top to bottom)的思考模式,

形成了以深度理解(Understand)與扎實練習(Practice)為主軸的UP學理論。

另外,除了徐薇 補習班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相關的補習班。

【心得】補過高偉數學的心得- 酸甘甜補習班討論區- 深藍論壇

2009年2月11日 ... 看到版上深藍學弟妹討論高偉,我也來發表一點謬論好了:P:P:P我是高一二補赫哲,
高三慕名前來補高偉的學生,版上的諸位確實有人點出高偉的一些大缺點,我想要做
一些Q&A,而同時補過高偉跟赫哲的我或許能提供給學弟妹一點淺見不一定Q:首先
,如果你問我,高三去補高偉(進度+複習)會不會太晚?答案是: ...

高偉數學|高中數學補習班

高偉數學強調觀念的學習和建立,同學不只能當場了解題目和章節重點,更能在之後
自己獨當一面解決數學問題。

謝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跌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